在巨星整形外科裡,我們竭誠地希望讓所有的賓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對待,在巨星您就是我們所尊貴款待、親切服務的貴賓。
人因美而自信,更因自信而美,我們衷心希望您接受整形手術之後,不只是您外在的改變而是個人獨特且自然散發的美麗自信呈現,從而散發出巨星般的丰采。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我以"巨星" 為名創立巨星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我們拋開傳統制式化的觀念,以VIP量身訂做的方式去規劃每個人屬於自己的五官(Facial Aesthetic)及體態(Body Contouring)的黃金比例,在專業醫療團隊的堅持下,巨星整形外科診所要讓您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巨星、別人羨慕崇拜的閃耀之星。

我有幸進入馳名中外的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在長達六年整形外科的嚴密訓練之下接受各領域國際級大師的薰陶指導,習得世界級的整形手術技巧及宏遠的國際觀。我深刻體悟到整形外科不單是醫學也是一門藝術,整形外科醫師,需懷抱著「尊重人體組織」的心以醫師的身分在人體上雕塑出一件件藝術般的作品,追求最完美的服務與手術成果。在成為主治醫師後,我更專心致力於發展整形美容手術,積極參與國內外醫學會議的學術交流,在以安全為原則的情況下,希望走進巨星整形外科的每個人都能得到自信與美麗。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