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心形全臉補脂+威塑自體脂肪豐胸

以威塑雕塑纖腿豐胸的魔鬼身材與完美心形的天使臉孔, 一次到位

威塑 自體脂肪豐胸   魔鬼身材亮麗變身
小靚是個美麗纖瘦的女孩,但從小就是「平胸一族」,胸小穿起衣服來不但不好看,也往往難以吸引異性的眼光,尤其是看見胸部大的女生穿比基尼顯露噴火的身材,心中非常羨慕,一直好想有波濤洶湧的FU。 小靚一直想接受隆乳手術,但心中對於果凍矽膠植入還是有所排斥,遲遲未能下定決心,幾經諮詢後決定接受威塑自體脂肪豐胸來增大胸部、改善腿形。在醫師專業的評估下,因為小靚比較纖瘦的關係,醫師以威塑抽脂來進行360度大腿環狀抽脂,來增加優質的脂肪量,抽取出來的自體脂肪經過美拉純脂袋純化出健康優質的脂肪,回填至胸部,術後小靚的罩杯成功升級,胸形變得豐滿自然,無任何的排斥反應,觸感柔軟自然,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擠出誘人事業線,讓小靚多年來的美夢成真。 

心形 全臉補脂 天使臉孔完美塑形
別看小靚瘦瘦的,大腿的脂肪量還蠻多的,應小靚的要求,醫師以自體脂肪進行心形全臉補脂,將脂肪回填以改善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與下巴,使額頭、太陽穴飽滿,蘋果肌豐腴,下巴小巧精緻,臉部線條呈現完美的心形豐滿,塑造出瓜子臉蛋的天使臉孔。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除了胸部罩杯升級、臉部線條圓潤動人,小靚的腿形也獲得極大的改善,大腿看起來更直、更細、更修長,順利擁有火辣動人的魔鬼身材。

威塑抽脂幾乎不破壞脂肪細胞,非常適合用於自體脂肪豐胸或臉部自體脂肪回填,以威塑塑造纖腿豐胸的魔鬼身材與完美心形的天使臉孔,腿形也可以同時雕塑改善,一舉數得,一次到位。